绯鸢

二次元存稿地;

久别重逢,尝试填点之前的坑。

© 绯鸢 |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队长到底去哪里了

> 跟之前那篇一样是个小萌短 (不会写少天所以他正面出场106个字……啊这么说来喻队更少www

> 对不起最后实在想不到他们在干什么所以画风突然变得很……魔性(你们大概猜不到结尾吧,我也猜不到其实

> 正副队花样秀恩爱系列,轮回的戳这个:【周江】进房间前要先敲门唷  微草的戳这个:【方王】今天是什么日子




枪淋弹雨邀请流云,灵魂语者,涛落沙明,八音符加入讨论组——快快快你们谁知道队长在哪里?

 

 

枪淋弹雨:谁今晚见过队长快招出来,急事找!

流云:没有诶,下午训练完解散之后就没见到了

灵魂语者:大概是出去过周末了?

枪淋弹雨:……QAQ 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队长的飘渺行踪哪里是你这种单身狗可以理解的

流云:对了好像黄少也不在的样子

八音符:所以是有什么急事找啊?

枪淋弹雨:其实是经理找啦,突然有个赞助商说明早请我们去稻香喝早茶,不过要跟队长确认一下,队长的手机关机了所以找到我了

灵魂语者:稻香ヽ( ^∀^)ノ

流云:我也想去!可以去吗?(๑>◡<๑)

涛落沙明:啊上次你们去空中一号我回家了,这次一定要带上我!

八音符:好久没有战队活动了,这个赞助商还挺给力的嘛

枪淋弹雨:你们……

枪淋弹雨:先找到队长好吗

枪淋弹雨:好歹给点思路,比如……之前要找他都是在哪里找到的

流云:我每次要找队长都先找黄少

八音符:对啊队长是大忙人不过黄少一般都知道他在哪

灵魂语者:╰(*°▽°*)╯我去给黄少打电话,稻香稻香稻香~

枪淋弹雨:等等!

枪淋弹雨:不用打了

灵魂语者:TAT 黄少手机关机了

枪淋弹雨:……黄少是副队好吗,肯定是两个人都联系不上啊,不然为什么会找到我……

流云:对哦黄少是副队,我一直以为我们蓝雨没有副队

涛落沙明:唔没办法队长光环太强,黄少又太有个性,平时战队里里外外有什么事情都是喻队出马

流云:是啊

枪淋弹雨:压力好大,求别歪楼好吗?

八音符:说起来,我好像不止一次看见喻队和黄少在楼下的小甜品店吃姜撞奶

八音符:就是我们俱乐部后门出去那一家

灵魂语者:真的吗?

八音符:不过那多数都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其实从训练室过去的走廊就可以看到他们,通常好像都是黄少点一碗然后他们互相……呃你们懂的

涛落沙明:……

流云:互相抢着吃?他们有那么缺钱吗?喻队跟黄少应该年薪很高吧

八音符:……差,差不多吧

流云:哦,那下次我也去,我请他们吃,多少都可以♪(^∇^*)

八音符:……

八音符:……请一定不要让喻队知道是我告诉你的

枪淋弹雨:……我去看了,他们不在啊啊啊

枪淋弹雨:QAQ不在

涛落沙明:嗯……说起来黄少好像很喜欢我们楼顶天台的小花园,有时候会和喻队一起上去看星星什么的

灵魂语者:我上去看看!

涛落沙明:有一次下暴雨他们还被困在上面的凉亭一整晚,结果第二天两个人一起感冒

枪淋弹雨:……我很想知道这么详细的信息你是怎么得来的

流云:这是有多纠结,不就一百米的路冒雨跑下来就好了啊

枪淋弹雨:……你还小你不懂

涛落沙明:其实我一直觉得他们感冒是有其他原因,做了别的事情什么的

枪淋弹雨:……

流云:不要欺负我年纪小!

灵魂语者:不在(╯‵□′)╯︵┴─┴

灵魂语者:不在 QAQ

灵魂语者:不在 ( _ _)ノ|

八音符:……

流云:……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我们……找外援吧

枪淋弹雨:怎么个外援法?

涛落沙明:队长可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我们这种凡人怎么可能猜到他在哪里,要不去问问和队长关系好的其他职业选手?

枪淋弹雨:诶不好意思打扰你,请问你知道我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在哪吗?……你是要这样问么?

涛落沙明:……

流云:有了!我去问问魏老大!他又是蓝雨的又了解队长和黄少!

灵魂语者:这个好,小卢快去!

流云:魏老大问你去他们房间找过么

枪淋弹雨:当然啊!第一个找的就是他们房间,不过锁了门又黑着灯,然后打手机也关机

流云:哦

流云:魏老大说九成九他们就在房间里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

八音符:……

灵魂语者:……

流云:魏老大还说只要锲而不舍地敲门他们会出来的,我去啦!

枪淋弹雨: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心好累

涛落沙明:感觉不会再爱了

灵魂语者:爱过

八音符:人艰不拆

流云:诶诶诶魏老大神机妙算他们果然在!不过关了灯在用耳机看电影所以听不见敲门,我已经跟他们说了队长说他会打电话的,明天早上八点宿舍的沙发区那里集合哦!

流云:不过好奇怪啊,虽然屏幕有点反光看不太清楚,不过电影的进度条才刚刚开始,难道他们连着看两部嘛?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

流云:(╯‵□′)╯︵┴─┴

枪淋弹雨:讲翻来你地听日要点D咩啊?(话说回来,你们明天要点什么?)

灵魂语者:鲜虾肠粉!

八音符:XO酱萝卜糕!

流云:凤爪!排骨!╰(*°▽°*)╯

 

 

 

 

 

黄少天(碎碎念):明明都把队长的手机玩没电了怎么还有人来找,烦烦烦!小卢到底是搞什么怎么会知道我们在的我都关灯锁门了就不会识相一点吗?

喻文州:有……高人指点吧^_^

黄少天:谁谁谁敢跟本剑圣过不去!

喻文州:嗯……那,还看吗?

黄少天:看看看!写得好有意思,刚刚看到哪来着?

喻文州:夜雨声烦救下被囚禁的索克萨尔,然后两个人……接吻了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