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鸢

二次元存稿地;

久别重逢,尝试填点之前的坑。

© 绯鸢 |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进房间前要先敲门唷

> 净化系(?)的小萌短,一发完结 

> 你们不要想多这其实是个纯清水的小段子╰(*°▽°*)╯

> 正副队花样秀恩爱系列,蓝雨的戳这个:【喻黄】队长到底去哪里了  微草的戳这个:【方王】今天是什么日子



吴霜钩月邀请云山乱、残忍静默、笑歌自若、一叶之秋加入讨论组——进江副队房间前一定要敲门!!!

 

 

吴霜钩月:我我我我不行了

吴霜钩月:作为一名单身人士,我觉得我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QAQ

云山乱:小明你怎么了?女神又拒绝你下竞技场了?

笑歌自若:看这个讨论组的名字……

残忍静默:……应该是小明自己去正副队那里找虐了吧

吴霜钩月:今天我们比赛回来不是买了一大袋零食嘛……我刚刚去找江副队想分他一点,结果推开门看见江副队坐在队长腿上两个人在玩Pocky Game啊啊啊

云山乱:……

吴霜钩月:我进去之后江副队红着脸想起来,又被队长按回去

吴霜钩月:艾玛队长那个眼刀简直是刷刷刷地向我射过来,不用江副队解释我都知道肯定是“你有什么事吗怎么还不走?”这个意思

一叶之秋:哈哈哈,刚和唐柔打完竞技场就看到这个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系统提示:杜明遭到会心一击ẋ2,请问是否原地复活?

吴霜钩月:你们!说好的队友爱呢?爱呢?

云山乱:唔……心疼小明买了零食却没有人一起玩Pocky Game

残忍静默:心疼+1

一叶之秋:心疼+11111

云山乱:……翔翔你这个队形是什么样的逻辑才能排成这样

笑歌自若:嗯……小明你要理解队长

笑歌自若:我们刚刚打完这么高强度的比赛,队长他也累了

笑歌自若:现在是他领取奖励享受福利的时间

云山乱:对啊,你想想如果同样的状况,你和唐柔在房间里,肯定也是一样的结局吧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不

残忍静默:总觉得会是反过来的姿势

笑歌自若:噗

云山乱:呃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 ノ( ' - 'ノ) 终于有一天我也能用这个表情了!

吴霜钩月:不过如果这样子说的话……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那我就没办法理解江副队了

吴霜钩月:他在赛场上也很累啊,回来还要……给队长发福利么?

云山乱:……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为什么全发六个点!出来解释一下啊!

笑歌自若:小明突然这么机智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残忍静默:对我一直觉得他和翔翔是一个阵线的

一叶之秋:你们!什么意思!

云山乱:说到这个话题,我有一次也忘记敲门了

云山乱:进去以后发现江副队在睡觉,队长刚洗完澡裸着上身出来

吴霜钩月:这不是很正常嘛?队长经常去借江副队的卫生间啊

云山乱:……那是下午三点好吗!下午三点!江副队在睡觉!队长刚洗完澡!

云山乱:那天队长好像心情很好,还跟我解释了一句他们刚刚做完运动

云山乱:……我简直尴尬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叶之秋:有什么好尴尬的,我也经常在下午做运动啊

云山乱:……

残忍静默:一个人做运动?

一叶之秋:是啊

云山乱:不,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跟你们说多少次了进小江房间要先敲门,不然就是血和泪的教训啊

一叶之秋:哦关于这点我也有个很恐怖的经验

吴霜钩月:恐怖?

一叶之秋:差不多是我刚来轮回的时候吧,有一天晚上去找江副队,看到他和队长在研究轮回的团队战视频

云山乱:嗯然后呢?这哪里恐怖了?

一叶之秋:还没说到!江副队看见我进去一脸的疑惑,问我不是转会到呼啸了吗为什么晚上还在轮回战队,还问我用不用给唐昊打电话让他来接我

一叶之秋:我当时都傻了,好像说了一句我是转会到轮回的,结果江副队还调出电脑里不知道什么东西看了一眼之后笑眯眯地跟我说轮回这个赛季没有接收新选手,队长也在一边面无表情地看我但是也没反驳!

一叶之秋:靠靠靠我回房间给经理打电话关机,转会合同也找不到,忐忑了一个晚上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最恐怖的是!第二天我再见到江副队,他又笑着问我转会到轮回还习惯吗

一叶之秋:我跟他说前一晚上的事情,他居然说他很累所以很早就睡了,跟本就没见到我

一叶之秋:诶你们说我见到的究竟是那个那个还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队长和副队啊?

云山乱:……听完翔翔说我突然很想刷心脏4+2

残忍静默:同上,心脏4+2

吴霜钩月:哈哈哈!大晚上看这个太治愈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到底!怎么!回事!

笑歌自若:咳……那个,其实知道的太多也不是好事,随缘吧

一叶之秋:……

 

 

 

 

 

周泽楷:讨厌……不敲门

江波涛:唔^_^……他不是故意的啦,而且也不知道你在啊

周泽楷:……

江波涛:诶诶诶小周你别掐我腰,好痒……

周泽楷:补偿我

江波涛:好了好了别闹,明天还要开会呢,回去睡吧?

周泽楷:……亲一下

江波涛:你……好吧,就一下啊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3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