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鸢

二次元存稿地;

久别重逢,尝试填点之前的坑。

© 绯鸢 |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今天是什么日子

> OOC  OOC  OOC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单纯的撒个糖

> 有带一点点的卢刘和高乔

> 正副队花样秀恩爱系列,轮回的戳这个:【周江】进房间前要先敲门唷  , 蓝雨的戳这个:【喻黄】队长到底去哪里了



 

木恩邀请独活,飞刀剑,冬虫夏草,使君子加入讨论组——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

 

 

独活:居然是小高把我们拉进讨论组,发生什么事了?

木恩:嗯……那个,队长今天好像不太对劲

飞刀剑:队长不是这段时间都不太对劲嘛,压力太大了吧,这两天训练强度大得我手都疼

木恩:不是,就是今天,特别不对……

木恩:我刚刚去找队长交代今天的测试成果,队长居然说我练得不错,还让我周末的时候适当休息一下……

飞刀剑:呃

飞刀剑:这么好,那一会我也去找队长

使君子:呜呜呜最近老是被队长骂得人生都灰暗了

冬虫夏草:劝你们别去了

冬虫夏草: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队长估计现在忙得很吧

独活:咦老袁你好像有内部消息?

飞刀剑:……

飞刀剑:难道是……

使君子:啊这个状况大概就是吧……

木恩:……?

冬虫夏草:对啊,我刚刚看到方神进了我们俱乐部大门,应该去找队长了吧!

木恩:是……我想的那个方神吗?

独活:方士谦?

飞刀剑:唷,方神又回来探亲了

独活:他不是退役之后就去了美国吗?

使君子:但我们队长没去啊,所以他时不时就会回来一下

木恩:这个“所以”……信息量好大

使君子:方神好像退役没多久就开始经常回来吧

冬虫夏草:嗯,他第一次回来大概是在去美国三个月后

冬虫夏草:带了一行李箱的礼物给队长,吃的用的玩的什么都有

冬虫夏草:当然也顺便分我们一点

飞刀剑:啊对,我去感谢方神的时候从门缝里看到队长换上了一看就是全新的黑色衬衣,方神在帮他打领带

飞刀剑:两个人靠得好近,不知道说了什么,之后还甜腻腻的kiss了

飞刀剑:啧啧啧

使君子:为什么……是在门缝里?

飞刀剑:我这么聪明当然不会直接进去啊

飞刀剑:队长脸皮那么薄要是被看到了我一定会被人道毁灭吧

使君子:……

使君子:我……QAQ

冬虫夏草:噗……怪不得上次方神回来之后队长抓着你死命的训练

冬虫夏草:果然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了吧

木恩:……

独活:……

飞刀剑:你们怎么了?

冬虫夏草:大概……还在接受方王这对CP吧

使君子:其实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使君子:我只是……不小心听到他们说话而已……我真的只是去拿个饮料而已啊啊啊!谁知道他们会在茶水间外面啊!拜托我也不想听的说悄悄话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好吗!

飞刀剑:所以你到底听到什么了?

使君子:听到……方神问:小队长,怎么又生我气了

使君子:队长哼了一声,说你不是很忙吗

使君子:然后方神就解释那晚是他表哥婚礼,打电话的时候正好一群人拉他上去讲话,一不小心手机就被抢走了,最后还说:杰希,我都特意回来跟你道歉了……今晚陪我出去吃饭吧?

使君子:我一听说队长可能要提早走(我们训练也提早结束)心里那个激动啊!……结果,就把旁边的玻璃杯碰掉了

木恩:……

独活:哈哈哈

冬虫夏草:……真是乐极生悲

飞刀剑:我瞄了两秒就赶快走了,你听了这么多被队长罚也不太冤

使君子:冤啊!怎么不冤!整整一个月的魔鬼训练啊!

木恩:!!!

木恩:队长,刚刚叫我去他房间一下

木恩:呜……难道被队长知道了我在后面偷偷讨论他们QAQ

飞刀剑:……不会吧,队长再怎么神也有限度

冬虫夏草:就是,大概要跟你交待什么事情吧,别心虚,去吧!

使君子:……友情提醒,如果看到不该看的听到不该听的,赶快闪人,八卦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独活:哪有那么夸张,我猜是想看看小高吧,微草的主力应该就他方士谦还没见过?

冬虫夏草:嗯……方神之前那次回国好像挺匆忙,还没来得及到战队转转就走了

木恩:(///▽///)

木恩:我回来了

独活:哦哦哦怎么样?没被队长和方神吃掉吧?

冬虫夏草:……噗

木恩:方神看起来人好好,还笑着叫我小魔术师,送了我两盒美国的巧克力

木恩:诶不过后来说在游戏里早就见过,这是在线下第一次见面,原来队长每周六开小号在游戏里一起玩的人就是方神

飞刀剑:……

飞刀剑:靠我一直以为那是队长在熟悉其他职业的技能,原来是在谈恋爱!

使君子:……你有资格说队长吗?你还不是经常跟蓝雨的小鬼下竞技场

飞刀剑:我那是摸清敌情!能一样吗!

木恩:先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给一帆寄巧克力

木恩:前辈们周末愉快!

冬虫夏草:这样,我们的大小魔术师都去过周末了

独活:那我们四个凑一桌打牌?

使君子:好!

飞刀剑:不用算我,我去下竞技场

使君子:……叛徒!

冬虫夏草:……

独活:……算了斗地主吧

 

 

  

 

 

方士谦:怎么又不理我了?小队长?王队?杰希?…… JC Wang? …… Jessica?

王杰希:……你找死吗?

方士谦:对了,最近B市很干燥我给你带了润唇膏

王杰希:我不用这种东西

方士谦:别这么快拒绝我嘛……要不我先给你涂上试试?

王杰希:……

方士谦(低声):和我的一样是薄荷味的哦……尝到了吗……喜欢吗?

王杰希:……嗯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